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迅速学习贯彻游劝荣院长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数量:4159

    9月22日,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宜昌市法院院长座谈会议精神和游劝荣院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林区法院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卫林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0182355.png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迅速学习贯彻调研座谈会精神,将之与切实巩固拉练检查集中整改成果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吃透内涵要求,实干担当、创优争先,把游劝荣院长的要求、期望和关心转化为奋力谱写林区法院新发展的实践成果。二要深化整改争先进位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入巩固拉练检查集中整改成果,及时查补审执工作的短板与不足,以更高的审执质效兑现司法为民承诺;加强审判权监督制约,确保司法公开公正;聚焦法庭建设和队伍建设,积极打造特色亮眼品牌,进一步增强队伍战斗活力;三要守牢底线、抓好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工作主线,提升风险防范防控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面维稳等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区政法干部政治轮训暨平安稳定培训班上的会议精神和《神农架林区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具体措施>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