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召开深化改革暨工作质效提升年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4 点击数量:6603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主持召开了林区法院深化改革暨工作质效提升年会议。林区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共传达学习了五个文件,重点学习了《林区党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办法》、《神农架林区贯彻执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要求全体干警思想再提高,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完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新要求。阮院长对全院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政治思想学习,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神农架),全体干警必须亲自撰写学习心得;二是继续抓好执法办案工作,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必须严格依据法律规定,不能仅凭经验办事,各部门要分别召开工作研讨会分析问题、制定措施并向党组会汇报;三是继续深化细化改革任务,将改革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今年的重点是内设机构改革,全体干警应当切实树立新时代新思维,全力投入到深化司法改革的工作中去;四是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全力支持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今年要重点提高法治宣传、宣讲工作质量,加强巡回审判的力度和深度;五是继续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队伍,特别是要提升遵守工作纪律作风的自觉性;六是全面提升法院各项工作质效,强化争先创优意识。

阮院长最后要求,全体干警收拢过节思想,迅速将精力投入到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中去。


(摄    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