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点击数量:2224

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6日上午,林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林区禁毒委员会号召,与林区公安局一道在人流密集的中心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动员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踊跃参与禁毒宣传,积极揭发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1_副本.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展板公布典型毒品犯罪案例、现场解、向群众展示毒品仿真样品答等形式,帮助大家认识毒品,认清毒品给自身、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号召群众自觉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积极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防范新型毒品危害小常识、禁毒法、新型毒品知识读本、家庭禁毒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次。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毒品危害巨大,染毒不仅毁灭自己、祸及家庭,还会危害国家和社会,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身边人宣传毒品的危害,并通过QQ、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形式扩大禁毒公益宣传范围,为社会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摄影 汪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