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3 点击数量:1800

2月1日下午,林区人民法院召开了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班子成员和庭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6.jpg

(会议现场)

 会上,老干部对法院2017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法院在阮院长的带领下年年都有新气象、新变化、新作为,并对法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增强业务能力,争做执法办案能手;二是要加强纪律建设,既要做好裁判员,也要做好运动员;三是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干警们的精气神;四是要加强院内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五是要进一步重视重阳节活动,加强与老干部的交流和沟通。


图片5.jpg

(阮院长讲话)

阮院长强调,法院是我们共同的家,老干部为法院建设和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衷心地感谢过去一年里老干部们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落实。阮院长就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切实保障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只要是符合政策的一律按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充分享受退休生活。最后阮院长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老干部表达新春祝福,预祝老干部们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摄影  汪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