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6-05-10 点击数量:4844

五四青年节心得体会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很高兴今天能坐在这里和大家交流经验,如果说的不对请批评指正。我于2014年通过公务员招考进入法院系统,一年半来我分别在司法技术科、执行局等岗位进行锻炼,在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在同事热心帮助和自身努力下,我在各方面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现在我向各位领导汇报一下这一年半以来学习和工作中的体会各感受。

我觉得我们不管在哪个部门工作首先需要的是责任心,在工作中我们的能力有大小,业务水平有高低,职位有高低,岗位职能各个不同,但是不管在哪一个岗位都要有敬业的工作态度,要有责任心,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作为一名法院干警,要立足本质岗位,脚踏实地的做好工作。我在执行局只工作了短短的三个多月的时间,一开始我也紧张、焦虑过,但是冯局过硬的业务水平和耐心的教导让我打消了顾虑,慢慢的我就对执行局的日常事物了解清楚了,但是不在其岗位中就不能了解一个岗位的艰难,执行局的后勤工作还算轻松,冯局为了让我对执行案件有更好的了解和以后更好的去做好执行工作这一块的事情让我承办执行案件,这真真正正让我体会了执行难,为了找一个被执行人,坐一天的车、走一天的路、翻山越岭是常有的事情,就算如此辛苦,却也不是常常和你付出的得到了同等的回报。

一个月前我又回到司法技术科,现在司法技术科把司法鉴定、网络技术工作和审判管理系统整合了在一起,我主要负责审判管理系统这一块的工作,辅助司法鉴定和网络技术工作,网络发展日新月异使我们的工作变得更加方便快捷的同时,又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审判管理系统之前我了解的并不多,以至于在和宋庭做交接工作的时候我真的有点懵,我认真的用笔记下了宋庭说的每一个细节,以求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最好,虽然现在宋庭已经不在这个岗位了,但是我有问题她都非常耐心的解答,我现在对我的工作基本上有了一定的了解,当然有了一定的了解是显然不够的,我一定要加快学习,把自身的工作做到最好。

在今后的工作中,服从上级安排,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要积极参加院里和上级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使政治思想素质能更进一步提高。

在这里我要感谢关心我、爱护我的领导和同事,我进院不到二年的时间里,你们给予了我莫大的关心和帮助,让我非常好的融入神农架法院这个大家庭,不管是工作上的问题还是生活上的困难你们都在尽力的帮助我,所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更要加倍努力的工作去回报各位领导和同事。

谢谢大家!

 

                              曹 敏 

                             2016年5月4日

 

 

曹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