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举办廉政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数量:980

为推进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五个一”活动,5月22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学习典型、争做典型”廉政主题演讲比赛。林区纪委常委何莲、林区政法委人事科科长屈友荷莅临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LQFY9253.JPG

演讲比赛在“邪念莫要有、诱惑莫伸手、贪赃枉法酿苦酒……”的廉政歌曲中拉开了帷幕。来自院机关及派出法庭的13名干警,紧扣廉政、家风主题,从古论今,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从不同角度真诚讲述了自己对廉政勤政、家风家德的认识和体会。经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政治处的乔青银荣获一等奖,民庭的侯鳗容、立案庭的易芳荣获二等奖,司法技术科的李传荣等3人荣获三等奖,民庭的张媛媛等7人荣获优秀奖。林区纪委常委何莲对此次比赛发表了精彩的点评。

LQFY9385.JPG

    演讲比赛结束后,全院干警填写了廉政寄语卡,表达了自己对新时期廉政的个人感悟。党组书记、院长阮思军表示,此次演讲比赛内容充实,从中我们听到廉政故事、家风传承,充分展现了我院干警廉政建设的时代精神,下一步我们要继续扎实开展廉政宣传教育,筑牢政治根基。

LQFY9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