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平安十四年 今朝拆除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数量:1509

为确保保神高速公路神农架段项目建设顺利推进,12月1日上午,林区人民法院建于2003年4月的阳日人民法庭办公楼被拆除。此次拆除工作从今年8月开始准备,林区人民法院依程序申请资产置换处置,得到了湖北省财政厅的同意。

阳日人民法庭办公楼处于保神高速项目阳日大桥、吴家湾大桥红线范围内,此次拆除既是为了支持神农架的经济社会发展,打开神农架的交通瓶颈,同时也给涉及拆迁的群众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图片1.jpg

(鲍锐  摄)

图片2.jpg

(程鑫  摄)

 

阳日人民法庭自1982年3月设立以来,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参与阳日镇社会建设、化解矛盾纠纷,为基层群众提供便捷的诉讼服务。原办公楼拆除后,在政府的协调和支持下,阳日人民法庭现临时搬至阳日镇政府办公楼一楼办公(法庭电话3422114),继续为基层群众提供司法服务,维护人民合法权益。由林区政府还建的阳日人民法庭新办公楼将于2018年12月31日前交付林区人民法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