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法院组织开展《宪法》、《监察法》集中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数量:1571

为检验学习成效,迎接和配合《监察法》的全面实施,5月24日,林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开展了《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微信图片_20180524142923.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测试前,林区法院为全体干警征订了相关的学习用书,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干警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系统学习,并进行统一测试。在测试的过程中,大家遵守考场纪律,全程认真作答,并在规定的40分钟内,全部完成答题。测试结束后,班子成员及时对答卷进行了严格打分,并将测试结果在全院公示。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学习和测试,全院干警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和《监察法》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作为人民公仆的法治意识,也必将助力提升人民法院的司法形象。


(摄影   汪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