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民法院干警参加“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数量:1169

 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林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禁毒日”宣传活动,进一步警示毒品危害,营造全民拒毒防毒的浓厚氛围。

QQ图片20190626151949.jpg

 在松柏镇中心街活动现场,林区人民法院干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宣传吸毒、贩毒的极端后果及国家关于禁毒的法律法规以及拒毒防毒基本知识,教育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健康生活,鼓励他们多向身边的亲友宣传禁毒知识,增强身边人的拒毒防毒意识,并告诫他们时刻保持拒毒、防毒的警惕意识,珍爱生命,珍惜健康美好生活。

QQ图片20190626152005.jpg

 通过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拒毒防毒的决心,真正达到了“防毒”“禁毒”的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拒毒防毒宣传氛围。(摄影  刘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