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春天 提振队伍

发布时间:2018-02-26 点击数量:1278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切欣欣向荣的开始。二月初春,上班伊始,林区法院召开了深化改革暨工作质效提升年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林区纪委派驻林区人民法院纪检组长李冰清同志向全院干警传达并学习了柴景山书记在林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精神,以及传达学习《神农架林区贯彻执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内容。李组长亲切的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让全院干警对文件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图片2.jpg

之后,李组长对2017年林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全院注重经常性教育、强化针对性教育、突出廉洁性教育的工作理念,指出了全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这些不足作了系统全面的见解。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李组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强调纪律作风建设,诚恳严肃的向全院干警列举了八种现象。要求全院干警对照这八种现象认真查摆、自我画像,并安排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1234”工作思路,确保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  影  张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