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发布时间:2018-03-07 点击数量:2325

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我院政治处积极响应林区文明办、宣传部、团委号召,安排我院志愿者参加“神农架林区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清洁家园,共创文明”为主题。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主动冲在前面捡拾垃圾,并和其他单位的志愿者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历时一天将所分区域内的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再次展现了我院干警甘于吃苦、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表示,该活动不仅清洁了卫生,优美了环境,也让我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不易,更重要的是能够引导广大市民树立讲卫生、爱环境的自觉性。今后我们会更加地积极地组织和参与志愿者活动,主动做环境的守护着,文明的引导者。

3月3日,林区文明委下发的“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志愿者的通报”中,我院干警张媛媛被授予“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摄  影  汪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