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六督导组到我院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18-08-17 点击数量:2973

8月15日,在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六督导组由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副庭长张奎的带领下来到我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督导会。

督导组听取了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措施具体。同时也指出当前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宣传力度不够、工作具体事项全程留痕有所欠缺等问题,并就如何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专项督导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提升质效;三要进一步结合本地实际开展专项斗争,打造特色审判品牌;四、要进一步加强与公检部门联动,强化重大案件会商制度成效;五、要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完善机制,确保顺利通过中央专项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