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献礼祖国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数量:2787

5月15日,神农架林区“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时代齐奋进”第三届职工排舞赛暨职工运动会在林区体育馆隆重开幕。林区人民法院22名青年干警带着共同辛苦了一个多月的训练成果,伴着歌声、踏着舞步,英姿飒爽地走上了赛场,与20支代表队展开竞技,最终荣获三等奖。

图片1.jpg

图片2.jpg

开幕式上,干警们与所有参赛队员共唱国歌、同跳《中国同心圆》,用饱满的热情表达自己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比赛中,干警们用青春洋溢的舞姿、热情奔放的表演,精彩地演绎了题为《亲吻天空》的豪放排舞曲目,充满活力的表演赢得了赛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闭幕式上,所有参赛人员又同跳《我和我的祖国》、拍摄快闪短片,向青春献礼、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图片3.jpg

图片4.jpg

此次排舞活动中,参赛干警们牺牲了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舞蹈的训练当中,他们克服脚伤、感冒等各种身体不适,用辛勤的汗水收获了荣誉。通过活动,充分展现了人民法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青年干警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饱含热情地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祝福。